home 首页 党建活动
graphic_eq 文化建设
wb_sunny
热门内容

鲁荣东主持召开中共四川省经济发展研究院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access_time 2020-10-09 visibility 2621 share 1

1602211384438838.jpg

9月30日,中共四川省经济发展研究院党委举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党委书记、院长鲁荣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防“四风”问题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推进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从曝光的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建立健全制度,加快堵塞制度漏洞,补齐制度短板,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强化源头监管,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扎紧监管制度笼子。要始终把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监督管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教育,促进廉政教育、作风建设常态化。党办要及时将文件发至各个党支部,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认真学习。

会议期间,副院长杨春健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讲政治、守纪律、强担当”恳谈会,每名干部职工都谈了自己对纪律、担当等的看法,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自身参与的方式,提高对党纪、奉献、担当等的认识,而非浮皮潦草,流于表面。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及贯彻落实建议》等其他文件。

chevron_left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 chevron_right
  • thumb_up_alt点赞数:5
  • share 分享数:1
  • visibility访问数:2621
  • keyboard_arrow_up
    联系我们
    电话服务时间(9:00AM~17:00PM)
  • call028-86705670(办公室)、028-86705675(科管处)
  • home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14F
  • mail120600316@qq.com
  • 微信公众号
    ©2020 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 WWW.SCJYY.ORG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35172号-1)
    apps chat联系我们 account_circle人才招聘 email意见建议 business_centerOA系统 payment财务系统

    微信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