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页 党建活动
graphic_eq 文化建设
wb_sunny
热门内容

着力服务基层,助力彭山发展

access_time 2023-07-07 visibility 1437 share 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服务基层能力,在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进程中贡献研究院智慧,6月8日至9日,院投资所支部、产业所支部、区域所支部有关人员组成联合调研组,赴眉山市彭山区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调研。


图1  雅宝项目

图2  茵地乐

图3  天府粮仓数智示范基地

图4  万家水碾乡村

调研组深入美国雅保、茵地乐、天府粮仓数智示范基地、万家水碾乡村进行现场调研,实地了解产业发展、天府粮仓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和区级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针对“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有关部门的意见,就有关问题展开讨论。

图5  区级部门座谈会

会上相关部门对彭山区“十四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详细介绍,并对“十四五”规划实施进度进行了中肯的评价。调研组对彭山区在扩大开放合作、产业体系优化升级、乡村振兴、重点工程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纲要后半期实施面临的形势、发展的机遇和有利条件、主要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调研组建议,为了应对现有形势、把握发展机遇、攻克主要问题,彭山区有关部门应采取坚持扩大内需战略、推动实现成眉同城率先突破、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措施,确保“十四五”规划目标按时保质完成。


chevron_left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 chevron_right省经研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眉山三苏祠开展...
  • thumb_up_alt点赞数:1
  • share 分享数:1
  • visibility访问数:1437
  • keyboard_arrow_up
    联系我们
    电话服务时间(9:00AM~17:00PM)
  • call028-86705670(办公室)、028-86705675(科管处)
  • home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14F
  • mail120600316@qq.com
  • 微信公众号
    ©2020 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 WWW.SCJYY.ORG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35172号-1)
    apps chat联系我们 account_circle人才招聘 email意见建议 business_centerOA系统 payment财务系统

    微信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