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页 党建活动
graphic_eq 文化建设
wb_sunny
热门内容

省经研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眉山三苏祠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access_time 2023-05-25 visibility 1114 share 2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省经研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赴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眉山三苏祠开展现场教学。

在三苏祠博物馆,大家聆听“三苏”家风、感受文化魅力,深刻感悟一门三父子“功废于贪、行成于廉”“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和“言行如一、勇于担当”的良好家风家训,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敬仰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历史文化蕴含着丰富的智慧经验、优良传统、高尚精神,是一座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思想宝库。“三苏”文化正是这座宝库中的思想明珠,历经近千年磨砺依然熠熠生辉,值得我们学习。要以史为鉴、正己修身,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塑造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守住拒腐防变的廉政防线,为推动全省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省委省政府和省发改委中心工作、助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chevron_left着力服务基层,助力彭山发展 chevron_right省经研院党委深入基层调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 thumb_up_alt点赞数:1
  • share 分享数:2
  • visibility访问数:1114
  • keyboard_arrow_up
    联系我们
    电话服务时间(9:00AM~17:00PM)
  • call028-86705670(办公室)、028-86705675(科管处)
  • home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14F
  • mail120600316@qq.com
  • 微信公众号
    ©2020 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 WWW.SCJYY.ORG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35172号-1)
    apps chat联系我们 account_circle人才招聘 email意见建议 business_centerOA系统 payment财务系统

    微信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