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页 党建活动
graphic_eq 文化建设
wb_sunny
热门内容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access_time 2022-02-18 visibility 2345 share 2

129日,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院长罗飞龙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院中层非党员干部、中级以上科研人员列席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张馨同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剑锋同志,机关党办、人事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院党委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以案促改推进落实情况;院党委书记、院长罗飞龙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陶剑锋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院中层党员干部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二是抓好问题整改,三是抓好重要任务落实

张馨同志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很扎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顺体制机制,二是加强政治建设,三是夯实基层基础。

罗飞龙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讲话,强调要树立经研院科研品牌、创造重要科研成果、培养各年龄层次干部、形成正向激励机制。

chevron_left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党委召开202... chevron_right
  • thumb_up_alt点赞数:2
  • share 分享数:2
  • visibility访问数:2345
  • keyboard_arrow_up
    联系我们
    电话服务时间(9:00AM~17:00PM)
  • call028-86705670(办公室)、028-86705675(科管处)
  • home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东路156号发展大厦14F
  • mail120600316@qq.com
  • 微信公众号
    ©2020 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研究院 WWW.SCJYY.ORG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35172号-1)
    apps chat联系我们 account_circle人才招聘 email意见建议 business_centerOA系统 payment财务系统

    微信打开